等个面试结果等了我三个星期还没答案
本人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在华为面试,经过四轮,下午一个主管模样的人说我现在技术能力不适合去华为核心部门,但是有个机会去华为的一个什么子公司慧通,临走的时候说:“面试总体还可以,但是还要等待审核,大概两个星期后我们再和你联系吧。”然后本人死心塌地的回家等(SB),今天已经是第三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华为那边一点音讯都没有。我主动打电话联络,说因为人多我的审核要推到下个星期了,大公司的办事效率难道就如此之低?实在是不明白如假包换的毕业证书还要审核这么久干吗?我还要继续等吗?真的是白白浪费时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