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个面试结果等了我三个星期还没答案

leeqj128 2005-03-21 02:05:09
本人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在华为面试,经过四轮,下午一个主管模样的人说我现在技术能力不适合去华为核心部门,但是有个机会去华为的一个什么子公司慧通,临走的时候说:“面试总体还可以,但是还要等待审核,大概两个星期后我们再和你联系吧。”然后本人死心塌地的回家等(SB),今天已经是第三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了,华为那边一点音讯都没有。我主动打电话联络,说因为人多我的审核要推到下个星期了,大公司的办事效率难道就如此之低?实在是不明白如假包换的毕业证书还要审核这么久干吗?我还要继续等吗?真的是白白浪费时间啊!
...全文
508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7643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千万别一颗树上吊死",这句话太好了,我MM就对我说过.呵呵
enjoy330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等,等了这么久都没消息八成没戏。千万别一颗树上吊死
westwin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等,等了这么久都没消息八成没戏。千万别一颗树上吊死
drugon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工作就是要撒大网,不能在一个点上等,更何况当时别人跟你说了的,在某些方面你的要求还不够,所以当时你就应该明白要准备找其它的工作。
海天候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把网易的工作辞了,现在到处找工作...
同是天涯沦落人...
chg2008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不要你了吧
要不不会等这么久
holder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没有效率 不守信用的公司还是不要去了
ailingfor 2005-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等了
我的面试结果也没有下来
郁闷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