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期望的IDE工具有哪些功能?

linux_china 2005-03-21 10:17:49
以前做项目的时候,总是抱怨客户的需求不明确,心里总是在想,这些人员在这个行业都十多年啦,怎么对自己的行业还是比了解,模棱两可,经常修改以前的想法和做法,我们都觉得这样的客户太麻烦啦。IDE工具是开发商为开发人员做的软件,我们就是客户,但是我确遇到这些一个问题,某个IDE开发人员问我,你使用IDE工具时间很长啦,能说说你对IDE的需求吗?当时我就懵啦,虽然每天在用,但是让我提需求好像非常难啊,也就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功能,在深点的就不知道啦。
这里也是大家思考一下我们使用IDE的目的,就是提高开发效率,代码维护方便等,不是为了IDE而IDE。对自己使用的东西进行一下思考,说不定开发效率的提高就会立即出现。读了Intention Programming介绍,发现人们对IDE工具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希望大家能有些想法。 :)
...全文
1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