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整套源代码:高分修改asp会员注册审核功能■■■

moffatt 2005-03-22 01:58:10
现在有一套asp企业网站源代码,具有产品发布、留言管理、会员注册能功能,具体网站测试见:
http://www.edentech.net/test/Product.asp

后台登录页面:http://www.edentech.net/test/Manage/Login.asp
管理帐号:admin 管理密码:admin

现在这套程序的会员管理部分是具有:修改、锁定、删除会员的功能。但在实际应用中,企业都要求程序具有“审核会员”的功能,即新用户注册后,必须经过后台管理员“审核”后才能通过注册,否则,没有通过“审核”的注册用户在登录的时候就不能正常登录,并且提示:用户审核中!请稍后再登录!
如果是通过审核的注册用户,就成功登录,具备注册用户具有的功能!

■■■为了解决企业提出的会员审核功能,本人提供整套asp源代码下载,希望各位高手帮忙修改,修改完毕后,可以发到我的邮箱:guzhens@yahoo.com.cn

我的QQ: 2951639

整套asp程序下载地址:
http://www.edentech.net/Soft_Show.asp?SoftID=3
...全文
44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bgao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公司也要我做一套类似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注册的会员需要后台管理员的审核后才能登陆。要不不能进行购物或看到更新的商品,所有的东西能在后台进行控制!
有需要的,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我的QQ:64646607(注csdn)
坐电梯到N层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几个哥们有点没有人性呀,平时找人家帮忙,要源程序的时候都是求人,现在人家给源程序让帮忙,而现在却伸手要钱,大家互相帮忙嘛
moffatt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UserLogin.asp这里修改是吗?
<%
dim sql
dim rs
dim username
dim password
username=replace(trim(request("username")),"'","")
password=replace(trim(Request("password")),"'","")
password=md5(password)
set rs=server.createobject("adodb.recordset")
sql="select * from [User] where LockUser=False and username='" & username & "' and password='" & password &"'"
rs.open sql,conn,1,1
if not(rs.bof and rs.eof) then
if password=rs("password") then
session("UserName")=rs("username")
'session("purview")=999
Response.Redirect "default.asp"
end if
end if
rs.close
conn.close
set rs=nothing
set conn=nothing
%>
moffatt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套程序登录验证的asp程序的位置在:inc/syscode.asp最后的部分,是否在这里增加判断?
潜水的鱼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还真以为专家分能当饭吃;
moffatt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少钱?请提出吧,不高的话可以接受!
chenguang781013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自己改!很简单!何况你没提钱!
lovebanyi 2005-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晕了...还要帮改啊..有RMB吗..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