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或屏蔽子窗口的问题

cpucontrol 2005-03-24 03:32:44
小弟写了一个程序,里面有form1,webbrowser1

当我WebBrowser1.Navigate 一个网页的时候,会弹出一个窗口这个窗口的标题是:“ Internet Exploerer”提示内容是:“是否允许运行软件,如ActiveX控件和插件?然后有两个button让你确定是否”

或者弹出一个窗口 这个窗口标题是:“ Internet Exploerer” 提示内容是:“向 Internet 发送信息时,其它人可能会看到您所发送的信息。是否继续发送?”然后也有两个button让你确认

请问如何(在程序中即时)关闭这些窗口,或者屏蔽这些窗口(我用spy++看的时候这些窗口的父窗口都是form1)

请高手指教非常感谢
...全文
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