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功能比较全且灵活性比较好的BS系统应该怎么搭配

fanglifeng 2005-03-24 12:05:32
由于客户的需要觉得原来的C/S系统老要更新,而且客户端比较多。安装客户端程序比较麻烦。因此客户要求把所有的C/S功能都搬到B/S系统中去,我感觉如果仅仅只用jsp无法实现C/S系统中的许多功能。大家帮我推荐一下我这个系统应该如何设计,是用applet来实现C/S中的所有功能,感觉用applet至少还有菜单东东呢,jsp中什么都没有。是否还需要用什么ejb技术呢
...全文
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lwlwl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applet来实现啊,EJB实现业务逻辑,缓解服务器的负荷。
典型的BS模式就是jsp+applet-----EJB------数据库服务器
icewolf_li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做过把powerbuilder的应用搬到b/s上的,是跟sybase合作,用他们的PowerJ做的。你如果全部白手起家的话光作那些基本的窗口报表类就够呛了,最好在现成的框架下面来做。
不过这样做出来的applet巨大无比,感觉没什么实用性。
fanglifeng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希望大家都给我提点意见,或告诉我在那里能找到相关的资料。分大大的有!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