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给我一点建议

Crazer77 2005-03-24 05:00:08
我以前在长沙青鸟学完了第二学期,然后就找了一个工作,是搞一个管理软件。现在的这家公司的老板对我不错很器重我,虽然工资低了点但让我做的项目基本上就是我一个人全部接手,不过我想去继续学习,至今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走,如果我做下去,很多方面就要我自己摸索,去青鸟继续学习吧又怕学不到什么而且失去这个工作,请大家能不能给点建议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07remember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过程中
就是学习!!!
OnlyFor_love 2005-03-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知道你现在的java水平到达哪个层次了!

如果学的差不多的话,我觉得你现在接项目正是好时候!
有些东西只有在实际做项目的时候才能知道,而且你会在实践当中学到很多的东西!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