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lSkin给通过Dll动态创建的窗体换肤的问题,请有过相关经验的赐教!

force2004 2005-03-25 05:13:23
最近用vclSkin换肤控件,对于动态创建的控件和窗体都可以换肤,对于通过dll创建的窗体,只能对其窗体换肤,而窗体里的控件依然是老样子。我看过该开发公司官方网站的FAQ和帮助文件,可是找不到答案,请有过相关经验的赐教!
(我下载的vclSkin控件的官方网站:www.link-rank.com)
...全文
17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yongfeng 2005-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ce2004 2005-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那个公司写信问了一下,VCLSkin不支持Dll创建的窗体,郁闷!
不知道哪位兄弟有更好的换肤控件?推荐一下啊!!!
caiso 200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force2004 200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dll文件是delphi产生的,vclskin能换肤的控件列表我在网上也找到了。
我现在要做的是把通过dll动态创建的窗体嵌入到当前窗体的一个Panel里,遇到的问题是:创建的窗体的Form能被换肤,但是form里的控件却不能,这个问题我在通过其他途径已经解决了,但是一旦把窗体放置到Panel里就没有换肤效果了,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很郁闷!(注:vclskin对于嵌入的窗体有代码上的要求,我已经添加了却没有效果)
applebomb 200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将需要对DLL里的窗体用VCLSKIN换肤。过段时间会去试。

你的DLL窗体是用DELPHI产生的吗?VCLSKIN只能换有限的几种类型的控件皮肤,不要指望它什么控件都可以换。如果你的DLL是VC窗体,那么很可能控件换不了皮肤,因为换肤是根据classname的,VC和DELPIH的控件classname可能不一样。


force2004 2005-03-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