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详细介绍CMSFlexGrid控件的文档或资料?

jjiaming 2005-03-26 12:45:04
RT
Email: lliulean@yahoo.com.cn
或者在回贴中贴出相应的网址
感激不尽
...全文
14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gendhui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上面写的就是MSDN里面的
jjiaming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里没有关于这个控件的资料啊
jjiaming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来UP一下
jjiaming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各种控件的资料都可以啊
大家来抢分啊
legendhui 2005-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中有相关的东西啊
legendhui 2005-03-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FlexGrid 控件


Microsoft FlexGrid (MSFlexGrid) 控件可以显示网格数据,也可以对其进行操作。它提供了高度灵活的网格排序、合并和格式设置功能,网格中可以包含字符串和图片。如果将它绑定到一个 Data 控件上,那么 MSFlexGrid 显示的将是只读的数据。

语法

MSFlexGrid

说明

文本和图片可以同时或者单独放在 MSFlexGrid 的任何一个单元格中。Row 和 Col 属性指定了当前的 MSFlexGrid 单元格。程序员可以在代码中改变当前单元格,用户可以在运行时使用鼠标或者箭头键改变它。Text 属性提供了当前单元格内容的参考信息。

如果单元格中的文本过长,无法全部显示在单元格的一行中,而且 WordWrap 属性被设置为 True,那么文本将回绕到同一单元格的下一行。如果需要显示被回绕的文本,需要增加单元的列宽(ColWidth 属性)或行高(RowHeight 属性)。

使用 Col 和 Row 属性可以分别确定 MSFlexGrid 中列与行的个数。

注意 在应用程序中使用 MSFlexGrid 之前,首先必须将 MSFlxGrd.ocx 文件添加到工程中。如果希望自动地将文件包含在过程之中,请将它放在 Autoload 文件中。在发布应用程序的时候,应该在用户的 Microsoft Windows System 目录下安装 MSFlxGrd.ocx 文件。关于如何在工程中添加 ActiveX 控件的详细说明,请参阅《Visual Basic 程序员指南》中的“标准 ActiveX 控件”。

16,4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