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6自带的VISIBROKER和BORLAND的Borland Enterprise Server VisiBroker Edition有何不同?

jinliu 2005-03-29 12:00:47
BCB6自带的VISIBROKER和BORLAND的Borland Enterprise Server VisiBroker Edition中的visibroker for c++有何不同?包括库、工具、osagent等的版本、功能、应用分发等方面,我采用BCB6中的visibroker开发一个有40台计算机的基于CORBA分布式控制系统可不可以,是否需要另外购买Borland Enterprise Server VisiBroker Edition,BCB6自带的VISIBROKER在安装时显示是试用版本,不只是否影响他的功能、性能。
...全文
1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shialber 2005-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CB6中的visibroker开发一个有40台计算机的基于CORBA分布式控制系统
完全没有问题,我就开发过

1,3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