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ADSL小猫设成了路由方式自动拨号上网,但却不容易再手动连线和断网了。很烦!

drunkard 2005-03-29 02:40:16
原来的ADSL一直是拨号上网,还用来Windows自带的虚拟拨号连接向导建立了一个连网的快捷方式,能记住密码,点一下就行。连上后窗口右下角有俩电脑连接的小图标,表示网络传输状态。现在为了用eMule等上速度,就把我的小猫也设成路由方式了,也就是从原来的桥接方式转成了内置的PPPoE自动拨号上网,NAT端口映射把我的eMule用到的tcp4662和udp4672都绑定到我电脑的IP,现在我也是HighID了,感觉速度至少比原来提高了一倍,下载时都总速达200多K,实在是很爽呀。但又发现eMule下载的速度上去了,但BT的下载速度却有所下降。而打开网页的速度也快了许多。不知你们设了路由后是否也这样,是不是真的设路由就使BT下载放慢了?

我也有更不爽的地方,就是路由方式是由猫来自动拨号上去,不能再用连接的快捷方式手动上了,也难以断开了,原来在任务栏通知区小托盘上的连接小图标再也不见了,并且遇到黑攻等紧急情况想要从Windows断网掐灭连接都不容易,小猫的Fireware程序自带一个Web式设置程序,里面倒是有PPPoE的网络连接Disconnet的功能,不过用来很麻烦。问过小猫厂家的技术支持热线,我的小猫是伊泰克的TD-2001,他们厂商的技术支持回说,实在要快速断掉连线就就干脆拔掉电话线好了,真让人哭笑不得啊!

请大家谈谈就没办法两全其美?谈谈怎么解决它,使得既能享受路由的浏览的快速,又能简单随意地手动开断上网功能?
...全文
28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wchen21st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状态栏显示网卡本地连接状态图标,方便随时禁用网卡
rockypig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拔猫后面的RJ45
nongen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机断线,开机连线。
drunkard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厉害呀!
alx0614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电话线上加个开关就方便了。
ljf982713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一下!!
drunkard 2005-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我的那个eTek TD-2001小猫上面根本就没个电源开关,要关只能关插线板上的插座开关,而插线板放在桌子底下离电脑很老远的地方,关起来太费劲。不幸啊!

请其他的同样把小猫升到了路由方式的朋友来谈谈,你们改了方式后上网浏览的速度和下载的速度是否都快了还是慢了,谈谈你们的感受和经验吧。谢谢!
No001 2005-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闭modem电源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