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nknown nls parameter specified 出错!

cqflide 2005-03-29 04:51:07
ORACLE数据库是在专门的一台服务器中的,但现在我在另一台机子WIN2000SERVER上装了客户端和IIS,用ASP访问数据库,,就提示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racle 错误 '80004005' ORA-12705: invalid or unknown NLS parameter value specified ,,请问是怎么回事。这是我连接的代码conn.open "Provider=MSDAORA.1;user ID=user ;password=pss;data source=shlstore;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原来都是能用的!

...全文
10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qflide 2005-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上的NLS我知道,但在客户端的就不知道在哪里了,我在注册表里看见NLS—LANG了,不知道是不是在注册表里
skystar99047 2005-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LS parameter错误,不太了解ASP访问Oracle的机制,可以查一下你的Oracle nls参数和你用来连接Oracle的参数,还有这个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racle。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