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人有一个问题急需解决!在线急等!

zengzhengliang 2005-03-30 08:47:02
我马上要为公司做一个web开发哈,我想用窗体嫁接,不知道如何在delphi .asp.net 上实现。
请各位老大帮忙解决,有例子最好了。
在有就是我发现asp.net中没有treeview这个控件。兄弟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啊!快点给我说说吧,必有重奖哟!
急等,一定要回我哟!!
...全文
10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or 2005-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IEWebControl很不错
如果不用IEWebControl那就只有自己写JS代码了
当然你自己写组件也可以
:)
syeerzy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有就是我发现asp.net中没有treeview这个控件。兄弟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啊!

去微软的站点上下载IEWebControl,里面有包括treeview在内的4个不错的控件
zengzhengliang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了。。
一小时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ang ni ding
zengzhengliang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们。。帮我一下嘛!!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