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生成的DLL怎样放到别的机器上使用,我一拿到别的地方他就报错,找不到MFC的dll库。

zengyh 2005-03-30 10:21:28
我只想写些函数给在别的地方调用,但是用VC生成加进去了很多MFC的类。在别的机器上一用就出错,如何解决呀。
...全文
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shm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没用发布编译呢?如果直接用debug版本的话也会这样的,在build里Set Active Configration中选win32 release
zengyh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一样的,只不过在link里面没有静态连接的,是在General里面,我重新弄了下编译。结果还是报错,很奇怪呀。
adashm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mfc库的动态链接改成静态链接,rebuidall吧,
在 工程-》设置-》Link 选择 Use MFC in a static library
或者你在/system32中找到所缺的*.dll后拷贝到别人的机器上的/system32中即可。
关于程序发布的问题以前的帖子讲到 好多,看看吧,讲的很详细的,我是新手,呵呵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