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对待这样的员工,请指教,有关系统的,小弟叩谢!

alibabazmkm 2005-03-30 10:41:49
公司局域网,服务器用的2ks建设的dc,通过路由器net上网,有几间办公室只有一个模块但是现有几个人办公就用的hub接入模块进入局域网,客户端用的2wp,用的网络版瑞星,admin的密码和电脑的权限都是统一设置的。现有一个同事懂点电脑,竟然自己把系统重安装成03s版的了,我就无法统一管理,瑞星也找不到它网内无法统一杀毒。因为公司这方面的制度形同虚设,加上他又是老板的亲信,所以很叼,虽然我也和他沟通过,但他还是要用03s,他的机子是通过hub接入局域网的。既然他服从管理,我就准备用其它的办法遏止他无法的行为,但我水平有限,在这里请教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工具请详细介绍,小弟叩谢!
...全文
9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_sky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找个软件限制他的上网行为,当他有时不能上网或者是有些网络软件用不了时,他自然会来找你了,这时你就叫他换系统。还有就是瑞星那网络版管理可能会出现混乱,给病毒以可乘之机。
alibabazmkm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局域网,服务器用的2ks建设的dc,通过路由器net上网,有几间办公室只有一个模块但是现有几个人办公就用的hub接入模块进入局域网,客户端用的2wp,用的网络版瑞星,admin的密码和电脑的权限都是统一设置的。现有一个同事懂点电脑,竟然自己把系统重安装成03s版的了,我就无法统一管理,瑞星也找不到它网内无法统一杀毒。因为公司这方面的制度形同虚设,加上他又是老板的亲信,所以很叼,虽然我也和他沟通过,但他还是要用03s,他的机子是通过hub接入局域网的。既然他不服从管理,我就准备用其它的办法遏止他无理的行为,但我水平有限,在这里请教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工具请详细介绍,小弟叩谢!
weiwei2611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封IP。
ljf982713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哦,搞点破坏,让他来求你,你是网管,你怕谁!!
didi_a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知道,老板不会拿整个公司来袒护某一个人。
didi_a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懂你的说,他是怎么接入网络的?先用路由器把他屏掉!让他来找你。给他放个毒什么的,总之就是搞破坏,让老板也烦他。他就该归你管了。
rainflight 200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问题就从管理入手,制度管不了,
技术又有限,那就不要管了。

而且别人想用03s就用好了,为什么你偏偏一定要管?
我的电脑从来不装杀毒软件,从来不需要人管,
不是比谁的机器都好?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