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有喜欢踢球的弟兄吗,周末一起踢球?
hscom
2005-03-31 11:02:52
rt。在中关村附近,找个免费的地方(比如学校)。
公司里没什么人踢,平时总是自己一个人去,太郁闷。
大家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全文
166
11
打赏
收藏
有喜欢踢球的弟兄吗,周末一起踢球?
rt。在中关村附近,找个免费的地方(比如学校)。 公司里没什么人踢,平时总是自己一个人去,太郁闷。 大家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Terminator_2004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明天就坐飞机过来一起踢,
一定要等我哦!
woanon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shanghai de
kevinni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上海的没?
yunqing1028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up
up
xiaojinchao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农大学校,世纪之战,不见不散,
DreamDragon_NEU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可惜不在北京呀~~~
hgz_614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你推荐一个群你可以过去看看,那里面有很多高手《中国软件技术中心》群号:2533274
umbrella1984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惜俺在广东,不然一定去踢。
Hodex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执行了非法操作?(无响应)嘻嘻
hscom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响应的人不多啊,呵呵
Hodex
2005-03-31
打赏
举报
回复
俺在武汉,脚力不够,踢不到北京啊
FS5057单节ESD7KV线性充电IC.pdf
FS5057单节ESD7KV线性充电IC
FS6271恒流模式升压IC-5V1A最高12V.pdf
FS6271恒流模式升压IC-5V1A最高12V
Postman (x64).exe
Postman window 安装包
Buffer 823.csv
Buffer 823
高鲲教育学习资源站.html
高鲲教育学习资源站.html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