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欢踢球的弟兄吗,周末一起踢球?

hscom 2005-03-31 11:02:52
rt。在中关村附近,找个免费的地方(比如学校)。
公司里没什么人踢,平时总是自己一个人去,太郁闷。
大家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全文
16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rminator_2004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明天就坐飞机过来一起踢,
一定要等我哦!

woanon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nghai de
kevinni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上海的没?
yunqing1028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up
up
xiaojinchao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农大学校,世纪之战,不见不散,
DreamDragon_NEU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可惜不在北京呀~~~
hgz_614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推荐一个群你可以过去看看,那里面有很多高手《中国软件技术中心》群号:2533274
umbrella1984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俺在广东,不然一定去踢。
Hodex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执行了非法操作?(无响应)嘻嘻
hscom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响应的人不多啊,呵呵
Hodex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在武汉,脚力不够,踢不到北京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