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里面怎么只编译一个类文件?

kiOm 2005-03-31 12:54:05
RT
...全文
81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编程指南针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一下,我用的是3。0的
编程指南针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感觉很不爽啊,每次编译也要编整个工程,费时间,另外在JBUILDER下编译好好的,到了这里就出错提示,很是郁闷,刚使用这东西,学习中,有没有资料看?
keelsike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多个工程的话,把不用的工程可以"关闭"掉(在项目上点右键>关闭项目),这样可以加快速度.

编译单个类,很简单,就是Ctrl+s,(工作台的设置中选了自动构建)
kiOm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如果改变工程间的依赖关系,那又要重新编译拉,每次都要来一回那还得了!?
像JBUILD就好了,有个REBUILD的东东~~~
Olics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论你有多少工程,你总是要编译一次的,除非你不打算发布,Eclipse只编译一次,以后会增量编译,当你按Save的时候就保存了(自动编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自动编译的好处是更好的应用了增量编译和另外一个技术,可以使你的问题在最小的范围内,如类A的方法a调用了类B的方法b,如果B.b出现错误,那么A.a并不会编译出错误,Eclipse只显示B.b的错误,当你把B.b的错误改调后,其会自动编译A.a,方便吧
Good Luck
kiOm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我有好几十个工程,好几千个类,那么每次岂不是要都要BUILD很久!?
topil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preferences--workbench 中的Buile automatically即为保存时自动编译,选中后,当改变某个文件后,点击保存,就能对其自动编译了,只对保存的哪个文件进行编译
jimmyvk 2005-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工作台的设置中选了自动构建,这样在你保存你的源文件时就会编译它
我们在使用Eclipse的时候,经常是会使用别人的Jar包,然后,通常情况下,我们是不会得到他们的源码的,出发是个开源项目。但是有时候很多异常会从jar包里爆出来,我们没有源代码,就无法去查找具体原因,那么有没有一个工具可以让我们直接就像自己写的代码一样在Eclipse中按住Ctrl+鼠标,就直接查看源码呢? 1、把net.sf.jadclipse_3.3.0.jar拷到D:\eclipse\plugins 目录下. ( 这里是我的目录 写你自己的) 2、把JAD拷到Java安装路径下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51\bin ( 这里是我的目录 写你自己的) 3、启动Eclipse ,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设置Path to decompiler 为你的JAD.exe路径;Directory for temporary files,这里设置临时文件路径,不用管. 备注:安装完成后,eclipse自动将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成class文件的缺省打开方式。如果没有默认,可以在Eclipse的Windows——> Perference——>General->Editors->File Associations中修改“*.class”默认关联的编辑器为“JadClipse Class File Viewer”。设置完成后,双击*.class文件eclipse将自动反编译。 对于存在源代码的,它不会强行反编译,也就是说它还是会用eclipse自带的Class File Viewer查看class文件,手动设置Window->Preferences->Java->JadClipse,把Ignore existing source选中,就不会管有没有源码,都会反编译 http://blog.csdn.net/sushengmiyan

58,4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