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紧急求梅花雨日历构件,日期清楚的问题.

meetyou930 2005-04-01 10:12:30
怎么日历构件中没有clear日期的地方?
...全文
20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derstand999 2005-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print自定义打印是解决B/S模式下报表打印问题的一个工具,用于应对各种复杂的中国式报表打印。能够快速实现打印格式设计,格式维护,以及和用户系统的无缝集成,是web方式下实现报表打印的最快最佳的解决方案。

eprint自定义打印真正做到打印格式的完全自定义,采用和FastReport类似的布局来设计报表打印格式,通过数据集作为中间层和用户系统做接口,在设计报表打印格式时,选择数据结构(与字段信息类似)生成打印格式;在生成打印报表时,自动填充数据集中的记录数据,生成打印数据;同时支持打印纸型,打印方向,页边距等等打印参数的个性化定义。eprint自定义打印支持各种类型的复杂报表打印,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的图形化界面来设计打印格式,支持各种证件,票据套打等等。适用于j2ee,dotnet,linux等多种平台,通过中间层数据集和用户系统做关联,后台支持任意数据库环境。


eForm是一个页面设计工具,它既能完成静态HTML页面的设计,也能读写数据库完成动态页面设计。它采图形化可视化操作,所见即所得;通过拖拉即可完成表单设计。提供多种数据类型和Html控件,并预实现常见的业务逻辑功能(新增、删除、修改、查看、查询、报表、打印、图表等),用户无需编程或是修改代码,完全在界面上操作即可设计完页面;也能写一些事件的代码以完成复杂表单的设计。
eForm实际上就是一个构件库,它对大量实用的控件进行了结构化的封装和调试。通过简单的拖拉设置就可以实现控件所能实现的功能,从而大大减少了代码的编写和调试难度.

meetyou930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快点帮忙啊,急死了,分不够再加!!!
meetyou930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是中文版本的梅花雨,难道没有清楚日期的功能吗?
DeltaCat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sjcatsoft/archive/2005/04/01/129982.html
athossmth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815/3815999.xml
主  题: 分享:梅花雨日历控件2.02版
作  者: athossmth (athos)

感谢meizz和walkingpoison,梅花雨日历控件很好用,我前面的贴子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View.asp?id=3575789
发布了英文版(2.01版),通过最近一段时期的使用,根据用户反馈增加了两个内容:
  一是,当文本框只读的时候,不能清空其内容,现加入了一个C(Clear)的按钮,可以清空;
  二是,下面的一行,原本是可以按月或者是年变更,现在加入了按十年变更的按钮。
具体代码见
http://blog.csdn.net/athossmth/archive/2005/03/01/306689.aspx
meetyou930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快帮忙,我的问题很急.
csdn5201 2005-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但帮你顶一下!!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