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子窗体数据源问题

KenjiSato 2005-04-04 05:42:15
我想让一个子窗体根据需要调用不同的数据源(存储过程),但调用不同数据源后因为字段名不一样,无法正常显示,我现在用最原始的方法,先做好各种子窗体,再调用不同的子窗体,请教能否一个子窗体,用代码切换数据源(存储过程)达到目的?谢谢!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b0912cn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见过上述问题,正在迷茫中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862/3862440.xml?temp=.5855219

如果表是连接表,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如果不是
它就会提示“你为属性输入的设置无效”~~~
KenjiSato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思路我也想过,但每次还要计算字段数,再进行隐藏太麻烦。 http://www.accessoft.com/cgi-bin/dispbbs.asp?boardID=69&ID=3570 本来 Me.子窗体.SourceObject = "存储过程.P_PDlist"
可以解决问题,但 Me.子窗体.SourceObject = "存储过程.dbo.P_PDlist" 又卡住了,请再帮帮忙!谢谢!

changechange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但是子窗体上必须备有足够的控件,

比如最多有20个字段,你就要有20个控件。不使用的控件隐藏掉即可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