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很多小活做不完,寻兼职.net程序员

zsdxawq 2005-04-05 05:47:12
北京图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纯粹二维矢量图形技术为核心的软件公司。它在不断探索各方面的技术创新空间、努力颠覆传统的思维定势,目的是把看似普通的二维矢量图形技术带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它成为许多应用软件不可缺少的技术。
我们这里有很多图形周边应用技术的开发项目,不过开始没有大项目,都是小项目,当你选择加盟我们的开发队伍,你需要通过做这些小项目,加深我们彼此的了解。以便今后有了较大的项目,参与进来一起开发。
那么,什么样的项目算是小项目呢?例如:
简单模仿一下微软的PowerPoint工作方式,许多图形放上去,通过对话盒选择各图形的动画方式、动画次序、声音、超级链接等项目。还要求多个幻灯片(多页),在画面一侧要求放置各页面的缩微图形,通过点击进入各页面编辑,编辑完成后,可以播放动画。当然常用的菜单和工具栏是少不了的。这样一个小项目,标价2000元。时间不限,技术上达到基本要求即可。这个项目看似复杂,其实要求的功能并不多,关键是做精。因为99%的功能都是我们控件提供的。当然先期熟悉我们产品要花点精力。
其他的小项目还有很多,例如工控软件、组态软件、操作票、网络拓扑分析、流程设计、行业制图软件开发、报表软件开发、图形格式转换、特效高精度图文、网络白板。这其中较大的项目,一开始均以作演示软件的形式开始。
您最好常住在北京,以便联系。或者如果非常熟悉我们图形引擎的话,也可以在外地。
电话:010-62263672 张先生。
网站:http://www.visual-graph.com
...全文
1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hm1027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对技术要求如何程度??
hamadou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少钱啊?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