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的动态绘制问题,高分求助,问题解决了再加分

夜雨悠扬 2005-04-05 06:41:23
由于项目原因,有一个一览画面非常大,需要在绘制画面的时候逐步加载,一点一点地显示出来,现在已知的方法只有在TABLE中增加TBODY标签(TAG),但是由于我的画面是动态生成的,使用的是服务器端的控件,而在画面中只有一个WEB TABLE 其他控件都是使用代码动态生成的,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能够使画面逐步加载!!!!!!!!!!!!!
...全文
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雨悠扬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夜雨悠扬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所有内容都在一个表格中,想要一点一点的显示出来,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hchxxzx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显示的过程,最怕的就是所有内容都在一个表格,因为这样做,则页面会等到此表格内的内容全部显示出来,才会显示.
所以,一般在做的时候,都是把此页面分为多个表格叠在一起,这样,就可以一个表格一个表格显示出来.
我想,你这里也可以借鉴这样的思路.
另外,图片显示有一些较为特殊,多块小图片合成的大图片,能一片一片显示,给用户的感觉就好多了.所以你应将你要显示的图片切成细块显示而不是一大块显示.
saucer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好的方法,除非你把你的图片切成很多小块,每块用独立的过程(页面)生成

一个好的例子是maps.google.com,同时参考我的blog

http://blog.joycode.com/saucer/archive/2005/03/18/46001.aspx
crazy2005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归来答呀!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