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中的text类型可以存储多少个字符?

loepin 2005-04-05 07:58:13
sql server中的text类型可以存储多少个字符?要保存大量的字符在sql server建表的时候应该选用什么类型?用varchar或text或ntext?
...全文
88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can 2005-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
loepin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凤梧"是个地名吗?
sucan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 字节的文本指针
该指针指向一个树的根节点,该树由映射存储串片段的页的内部指针构成.
loepin 2005-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我在sql中选中类型为text或ntext 的时候,在长度里都是固定为16而不能改变呢?这里的16难道是位数?不可能是16个字符吧.
dcren118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限制!
fanruinet 2005-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text

可变长度 Unicode 数据的最大长度为 2^30 - 1 (1,073,741,823) 个字符。存储大小是所输入字符个数的两倍(以字节为单位)。ntext 在 SQL-92 中的同义词是 national text。

text

服务器代码页中的可变长度非 Unicode 数据的最大长度为 2^31-1 (2,147,483,647) 个字符。当服务器代码页使用双字节字符时,存储量仍是 2,147,483,647 字节。存储大小可能小于 2,147,483,647 字节(取决于字符串)。

varchar[(n)]

长度为 n 个字节的可变长度且非 Unicode 的字符数据。n 必须是一个介于 1 和 8,000 之间的数值。存储大小为输入数据的字节的实际长度,而不是 n 个字节。所输入的数据字符长度可以为零。varchar 在 SQL-92 中的同义词为 char varying 或 character varying。


nvarchar(n)

包含 n 个字符的可变长度 Unicode 字符数据。n 的值必须介于 1 与 4,000 之间。字节的存储大小是所输入字符个数的两倍。所输入的数据字符长度可以为零。nvarchar 在 SQL-92 中的同义词为 national char varying 和 national character varying。


摘自Sql Server联机丛书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