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程序员》2005年第二期

zwang 2005-04-06 08:25:18
由于某些原因,今年第二期的杂志我没有买到。我对这个杂志一直都很喜爱,从创刊到现在,除了今年第二期,每期都买了。我在第二书店也订了,但一直没货。

哪位在上海的朋友有这期杂志,且看过了不想再要了,能否转让给我?有意者请发信给我:zhenw@263.net。谢谢!
...全文
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kycfj 200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朋友,在CSDN网站上看到你现在正在求购2005年第二期《程序员》杂志。
又知道你购买了《程序员》从创刊到现在的所有期。我在深圳,我昨天
弄到了2005年第二期《程序员》。而我需要2003年第六期《程序员》杂志上
的一篇高克强先生介绍虚拟机的文章《一个小型虚拟机的实现(一)》,
我从网上搞到了该文章的电子版,但是上面的插图看不清楚。你能否将该篇
文章复印一份给我,或者用数码相机拍一份给我,里面的插图一定要看得
清楚。我将2005年第二期《程序员》免费寄给你。为了避免产生误会及泄露
你个人隐私,你给我一个公共的地址,比如你们公司的地址,我寄给你。
正好我们各取所需,你看这样行吗?能交一个朋友吗?

6,9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新程序员》读者俱乐部
其他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程序员》杂志社区
  • SoftwareTeacher
  • 《新程序员》编辑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