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类似aspmyadmin这样的东东

ILBatistuta 2005-04-07 03:46:52
那时一个基于asp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本人用的是sql server 2000,正在改不知道谁有更好的办法?
...全文
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LBatistuta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是特殊要求?
我是基于B/S结构,咨询一下应该怎么弄。
Hozaka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两层的话,一般都是直接用数据库系统做。三层的话,中间层是程序实现。

一般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是不做服务端程序的
ILBatistuta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用浏览器作一个数据库管理界面,那样不是更方便?真正实际应用的数据库服务器端是怎样,直接用数据库系统作?
Hozaka 2005-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0 不是有企业管理器的么?
本系统是一套数据库管理软件。适用于小型用户。(譬如:建立自己的站点,用本系统来管理数据库。)本人也是一个ASP爱好者,一直都想找一个方便而且便于使用的数据库管理软件。可是,这方面的软件要么很大,用不着。要么就是英文的,看着太累。于是作者便决定自己编制一个软件。 AspMyAdmin之所以被命名为“远程数据库管理系统”有两个原因。 1. 中小型用户制作ASP网站一般采用ACCESS数据库做为后台数据库。然而每次更改数据库中的信息时一般的步骤是先将其下载下来,然后进行更新,最后在将其上传到主页空间中。这样将会出现两个问题。(1)由于宽带网还未普及,下载及上传数据库会浪费掉很多时间和金钱,在只需要对数据库进行很小的修改时尤为明显。(2)不能作到实时更新。更新必须经过较长的时间。由于这两个问题的出现,势必产生这样的需求:用户希望能够找到一种能在线更新数据库的远程数据库管理系统。这也是本系统诞生的原因之一。 2. AspMyAdmin之所以敢称为“数据库管理系统”是因为它可以完成表浏览、视图浏览及视图SQL、存储过程SQL、字段类型的修改、增加表中的字段、到处表的定义和数据,执行SQL命令、创建表、创建视图、压缩数据库等功能。其中视图与存储过程两个模块即使在MICROSOFT ACCESS中也不曾出现。因此本地可以完成的操作,大部分都可以利用本系统在线进行操作。因此AspMyAdmin才敢称为数据库管理系统。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