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JAVA程序变成在windows不需要JRE也能运行的程序?

dddeee 2005-04-08 07:46:06
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做到?不然JAVA写的桌面程序在别的windows上运行还要让别人将一个jre,太麻烦了
...全文
873 2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fan5748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n公司应该去和Microsoft沟通一下,让Microsoft在windows中捆绑jre。
chenchen2003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jbuilder,它可以把你的java文件生成。EXE文件。
abcdhy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 JET 或 JCG 编译为本地代码就可以了, 不过编译出来很大的,

据说一个 hello world 就有大约 2M.
Latnok Han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一个JAVA的程序员,就要懂得JRE和JAVA程序的关系,不理解的地方你可以到SUN公司解答。
xiaodajin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你一个生成一个java编制的可执行文件的方式,参见以下网起码:
http://blog.csdn.net/njchenyi/archive/2005/04/09/340779.aspx
它教你如何把你的Java程序进行伪装成Windows下的原生exe文件!千万不要认为它就不是Java程序了呀!现在骗子太多了

。呵呵!

还是哪句话,Java程序你根本还没有入门呀!Java的运行机制你根本就没有好好去想呀,其中的原因是你仅仅只把Java做

为一种语言对待,同vb,vc,pb等语言一样。即使你用其它这些语言开发工具,其实你的程序总不会只有一个可执行文件而

已吧!肯定会包括一些Windows下动态连接库的。

JRE是什么东西呀?为什么必须要需要它呢!在它下面有一个Java虚拟机的东西,没有它,就好比你的电脑没有CPU一样,

其功能也正好相当于你的电脑中的CPU。没有CPU,你的电脑还能运行吗?就这么简单。

我文中的言语有许多不当之处,其本意是为了和你共同研究探讨问题!就不要在意!对不当之处表示歉意!有空还可以交流呀!
wulingdongliu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不可能不需要jre就运行的!
除非你用其它语言开发
.net开发出来的.exe不是也需要framework才能运行的么?
Dan1980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能做到"一次编译, 到处运行"的原理就是使用JRE, 你既然选择了JAVA, 就要负责起推广普及JRE的任务. 我觉得SUN应该致力于将打造更轻便, 体积更小的JRE, 这样更容易普及, 就像Flash Player一样, 现在上网的电脑, 哪台没有Flash Player?
lasthope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windows之间的唯一桥梁jre
JustinGr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以的事情不要做 要么你别用java好了 用其他的 不要jre的
lifan5748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OnlyFor_love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你游泳一样,有水的地方自然就能游,一旦你跑到陆地上你能游了吗??
OnlyFor_love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写出来的程序,即使是跨平台,他也需要一个环境,这就是jre
ffee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呵,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dddeee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Sharpgun(小云牛):
谢谢!正在下载!

to xiaodajin(java超级大笨蛋) :

不好意思,太多的叹号,我实在琢磨不透你的感情色彩-_-!!!

我觉得我的问题其实是很实际的(估计没问好吧)。除了学JAVA的,一般人的机子上并没有装jre。如果我写的程序够好,好到让别人愿意为了运行我的程序专门去下载安装一个jre,那我当然没有什么好顾虑的。但是,我觉得我写的JAVA应用程序功能很简单,别人会专门为我装个jre吗?所以我尽可能希望我的程序安装和运行时的要求小一点,最好不用单独安装JRE。

用其它的语言来写,就不会有这样的顾虑,但是我只会JAVA,所以想用JAVA来做。也因此才有这样的烦恼:需要JRE,执行速度慢。如果能解决就好了。

还是要多谢你,你的解释很形象,长了知识。
xiaodajin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我觉得你学java语言根本没有入门呀!我也是一样,建议你如果想要在windows下直接运行exe文件,直接用windows下的工具,微软的编程工具对此支持的相当好,好到你想拆开都不行的地步了。jre,中文名是java运行时的环境,好比java为你搭的一个大舞台,你如果觉得这个舞台太大了,完全可以到随便找一块空地活动一下的。一个大舞台是不适合一个人在里面发挥的,这样也是极大的浪费呀!java是一个包罗万象的东西,你不需要,别人可能会用到,所以它是需要占用你一部分的空间。你看现在流行的一些垃圾的游戏,少说也得几G的空间,java程序是相当小的,你看jdk\bin目录下的可执行文件,大部分只有几十K字节。当然了,java的执行速度问题,确实是值得进行好好研究并进行优化的。\jre\bin\client和\jre\bin\server目录就是你的虚拟机所在,jre\lib目录是一些java提供的类库,恭喜你,不用麻烦你亲自去写的,吃现成的啦!呵呵!哈哈!一般在jdk下可能会有多个bin或是lib目录,这要看你的环境变量是么样设置的,其实只要有一套就行了,你得让该死的操作系统能帮你找到你想用的java执行的工具命令和类库。
java运行时环境是什么东西呀?其实是一个在内存中执行一些程序,帮你在后台撑着,当然了,你要了解你的这些后台的尊姓大名才行的,不然别人帮了你的忙,你却不知道感谢人家!告诉你一个秘密呀!你可以在内存中运行好几套这样的运行环境,互不影响的。
jre打包是个好东西!就像你到餐馆里吃东西,点多了,吃不完,那就打包吧!用一支手拿肯定也拿不完,这不,人是很聪的,用一个麻袋来装不就行了,所有东西都装进去了,拿回家后,你还可以一样一样拿出来吃的!好吃又不想浪费,没办法呀!java中的打包上一样,就是图方便嘛!仅此而已!
听说borland开发jbuilder时,想过开发把java程序转换为原生的windows程序的工具,其实是多此一举!谁会没病,总想进医院,除非医院里有蛮多plmm呀!呵呵!你如果仅仅只把java当一门语言看待的话,哪就好比瞎子和大象的故事说的一样,你说大象就是一支蒲扇!哈哈!这种故事我不知听了多少次了,总是大笑几声就完了!我们要想专业,必须保持专注,以此为自己生存的职业呀!
java运行时环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大家要去想他一千年呀!大家来一起研究呀!
Sharpgun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点,Jre是针对不台操作系统设计的,你打包的话也要分几个平台版本来打包哦
我不懂具体如何打包,你可以研究一下别人是如何打包的。
里有一个Windows版桌面程序的下载,有打包Jre和不打包Jre的两个版本,希望对你有帮助
研究好了别忘了告诉我!:)
http://www.openedms.com/download/
dddeee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希望别人的机子不用手动安装jre也能运行,这样看来把jre打包在程序中也是一种方法,那怎么把jre打包在程序中呢?

还有一点,jre也挺大的,j2sdk目录下的jre好像有50多M,能不能把与自己的程序无关的那些文件和类去掉,让它变小一点呢?
cuixiping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彻底的方法只有一个:把你的java程序重新改写成汇编的,什么都不依赖的,只跟硬件挂钩。
qiongtumlL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应该是个不可能的事情
chg2008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JRE打包进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显然还是需要JRE的支持
加载更多回复(6)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