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在线等,Abale zip

xyjxzbj 2005-04-08 08:48:37
Abale zip组件
压缩指定文件夹里文件,如c:\sql2000\data\data.mdf 解压缩时发现把sql2000\data\这个路金也打包了,如何不打包path
...全文
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jxzbj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想这样.
我要打包data文件夹,里头包含文件夹和文件,这里头的path要保留,但是data文件夹是在c:\sqlserver\ 下,这个path我不要.
而xZip.PreservePaths = False data文件夹里头包含文件夹path也没有了
xZip.PreservePaths = true data文件夹是在c:\sqlserver\ 下,这个path 也打到包里了
所以郁闷

再问:“直接选压缩到某某文件。而是添加到某某文件”再解释一下好吗?
xyjxzbj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Zip.ProcessSubfolders = true
xZip.AddFilesToProcess (PATH_FOR_SOURCE_FILES)
xZip.UseTempFile = False
xZip.PreservePaths = true

PATH_FOR_SOURCE_FILES="E:\book\《深入浅出ASP.NET程序设计》源代码\《深入浅出ASP.NET程序设计》源代码\*"

您看看问题在哪?
xyjxzbj 2005-04-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昨天电脑坏了,能给关键的代码例子吗?
myvicy 200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直接选压缩到某某文件。而是添加到某某文件,然后出来的界面里选择文件tab标签页,里面有个文件路径选项,你选择不保存路径就可以了。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