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FT的一个问题

yynn007 2005-04-10 01:36:18
120G硬盘,俩分区,3G系统盘和剩下的一个100多G的NTFS的资料盘,已经放置了接近90G的东西,现在打算将后面的分区分出来一个小的,之前用diskgen备份分区表,用PQ8在DOS下面进行,结果在中间的时候宕机,失败,reset之后再次进入PQ8,分区没有改变,只是原来的90G资料显示为0,用diskgen恢复分区表,之后再进入2K系统,仍然不能看到数据。不死心,用Finaldata2.0Enterprise看,全部资料都在,而且显示为normal file/folder,看来也就是分区文件列表出错。

之后用winPM也看过,显示内容也正常,跟Finaldata基本一致,同时可以拷贝其中的mft文件,现在不知道是否能够导入该文件,从而实现文件的正常显示。

请教是否能够重新建立文件列表而不用从中拷贝出来,毕竟90G的资料拷贝起来太麻烦了~谢谢~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entwins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能拷出来就先拷,不然再弄没了就真完了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