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密码 破解 问题

HappyCoolBoy 2005-04-10 09:09:24
我有个文档 但是忘了 密码 到公司去了 打不开了

是不是有 通用密码

最好不用 软件破解

急需
...全文
13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CoolBoy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appyCoolBoy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ygerly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软公司承认,Word的密码保护功能能够被轻易地破解,但表示,这一功能的目的从来就不是为了保证安全。

微软公司向媒体表示,这一工具的目的是为了使协作更方便,它说,如果要保证文档的安全,用户应当投资部署数字签名技术,或者采用Adobe公司Acrobat类型的应用软件。

上周五,一套相对简单的有关如何破解有密码保护的Word文档的指令被发布到了互联网上。德国的安全厂商Guardeonic方案公司的信息技术总监索斯顿在2003年11月份就向微软公司通报了这一问题,一周后,微软公司在其“Knowledge Base”中警告用户,不要依靠该功能保护文档的安全。

微软英国公司的产品营销经理戴维表示,尽管Word的密码保护功能在与同事协作方面非常有用,但它不是一种安全功能,不能过多地依靠它来保证文档的安全。如果用户将它用作安全功能,这是不正确的。他说,如果一家企业希望安全地传输文档,就应当投资数字签名技术或者使用象Adobe Acrobat这样能够“锁定”文档的应用程序。

戴维说,如果要对文档进行安全加密,就不要使用这一功能。有许多用户都在使用这一功能,但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是阻止普通用户修改文档,它能够很好地实现这一目的。

但索斯顿相信,微软公司正在试图对这一问题进行“轻描淡写”,因为这一问题是不可能修正的。他说,我怀疑微软公司在这一问题上能够有什么大的作为,因为它必须保证文件格式的后向兼容性,我认为它唯一可能的解决方案是低调对待这一问题。
HappyCoolBoy 2005-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