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用SMTP发送附件

yezhitu 2005-04-11 08:42:25
最近开发一个邮件软件,用纯SMTP协议来开发,不用任何第三方SMTP控件.但现在问题是不知道如何发送附件..在DATA命令后是不是还要加什么指令?请高手指教....
...全文
1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sen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自己根据SMTP协议写的,可以对付密码验证。

至于附件发送,通常需要编码。给你一个思路,你不妨用Outlook收发一封邮件,将整封邮件保存为.eml格式的文件,这个文件是个文本文件,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niying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有一个是用C++Builder里面的控件做的,可以批量发送邮件(香港用),但是对于国内的要求身份验证的服务商(像sina\163\在outlook里有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的)不能发送,因为没有通过用户的密验证的功能,有谁知道这怎么做吗?楼主,你的有没有这功能?谢!
niying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
icwin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cwin 2005-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