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请看代码!

badboy 2000-05-24 09:07:00
请问以下代码有何问题!
<%
Dim SourceFile,TargetPath
SourceFile=Server.mappath("本机的一个文件虚拟路径+文件名")
TargetPath=Server.mappath("本机的一个虚拟路径")
Set fs=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fs.copyfiles(SourcePath,TargetPath,true)
fs.close
%>

为什么总是提示没有权限?
运行环境为:Windows98+PWS

小弟万分感谢
...全文
15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c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照上述的程序,\data和\sys均不是虚拟目录,而是物理目录。在网站中建立的目录缺省时是没有写入权限的。
你只要设置\data和\sys的父目录的读和写权限(子目录同时继承了父目录的权限),便可让\data和\sys可以写入。你的情况是网站的根目录(不是系统驱动器的根目录),不过设置网站的根目录为写入不是很安全,如不是很必要,不要这样干。
由于asp必运行于虚拟的环境下,你的程序如果是做备分,最好不用ASP来做。
badboy 200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录是ASP程序中动态建立的,如何设置写入权。代码如下:
<%
Dim SourcePath,TargetPath,ztdm
ztdm="999" '实际上,ztdm变量是从上一页面获取的
TargetPath=server.mappath("\data")+"\"+ztdm
SourcePath=server.mappath("\sys\zt.mdb")
set fso=server.create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set aa=fso.createfolder(TargetPath)
fso.copyfile(SourceFile,TargetPath,true)
%>
zyc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要设置两重权限:
1. NT的权限,如mxp所言。
2. 虚拟目录的权限,在‘IIS’的‘Internet服务器’中右键点击相应的虚拟目录,选择属性,再选主目录,设置写入和读取的权限即可。
mxp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回事?刚才出错,重新登陆回答竟然会这样??
mxp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到Nt服务器的该目录(绝对目录),点击右键,选属性,在标签中选权限,将Everyone改为完全控制就可以了!:)
mxp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到服务器的该目录,点击右键,选属性,在标签中选权限,将Everyone改为完全控制就可以了!:)
iv 200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没有权限copy
还是没有权限执行代码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