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怎么设置签名的功能

fibbery 2005-04-12 01:30:44
我看到有些朋友的恢复后面总是跟着那几句话,用一条横线隔开,应该是签名的功能吧,是怎么设置的?谢谢.
...全文
17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bbery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狗狗做个外挂吧!
fibbery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安装版,需要.net框架
hygougou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早就有人做出来了,呵呵

各种工具写的都有


csdn论坛助手,一会下个看看
hygougou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做个外挂工具就可以了,如同有人做泡泡的自动回复外挂一样
dotnba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球球
fibbery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别的板块看到有些人每次回复之后最下面都是一样的.
C/C++板块见过,开发语言-->脚本语言(perl、Python)里
面也见过。顺便说一下,我是脚本语言(perl、Python)
板块的版主,有机会捧捧场。
---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3929/3929090.xml?temp=.8586695
的一楼的广告就是,每次都是一样的!
xyqiqi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见过
lzheng2001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CSDN哪里见过?我怎么没见过呀,别的论坛倒是有的
fibbery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试一试去,哪里有下载?
li_d_s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没有这功能的吧?反正我没看见过,要不就是拷贝下来,每次贴上去的
balloonman2002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好象是用专门的客户端工具留言的,CSDN自带的好象没有签名功能
j9dai 2005-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