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RS中使用Socket连接,在移动过程中会吊线,高分求助!!

thor_qin 2005-04-13 10:59:24
在手机上用MIDP2.0开发一个Socket应用,使用TCP协议连接到公网上的主机,北京地区,在不移动的情况下每9分钟发送一个心跳维持连接,一切正常,但是开车从公司到家的过程中要改变好几个接入点。Socket连接无论是服务器端还是手机客户端都没有报告任何异常,连接没有断开,手机发送任何数据也都没有异常,但是无论手机还是服务器都接收不到任何数据,请问哪位老兄知道这是为什么呀?
手机使用Symbian7.0操作系统,如果说MIDP2.0中的Socket功能有限,那么改用C++开发的话能不能解决呢?最好给出一段代码啦!!多谢多谢!!
...全文
3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x2000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的

是不是send函数返回你要发送的字节数了?
oliver_wen 200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PRS网络的socket好像是存在这个问题,不妨把软件改一下,如果可以的话改成每次发送完数据后就断开Socket连接,下次发送数据时再建立Socket连接。我是这么改的,没有问题。当然这样做,实时性就不好。
thor_qin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没错误自然就是正常啦!
你我他111 2005-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过程中,gprs通路会有问题,如果gprs断了,我想你的系统会给你发送一条断开连接消息,
你有没有捕获这条消息呢;你怎么知道手机发送正常呢,是不是send函数返回你要发送的字节数了?那也只能证明你的数据交给底层协议栈了,底层协议栈有没有通过gprs发出去呢,就不一定了。
thor_qin 200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thor_qin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帮忙呀!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