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该选择DLINK1026G还是该选择DLINK2626?

sprite16 2005-04-13 11:52:14
哎呀真是不好办啊!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kjackie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笔误,TP-Link TL-SF2226P+ 该改为(广州时价1900RMB).
luckjackie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ink DES-1026G (广州时价1895RMB) vs TP-Link TL-SL1226 (广州时价1600RMB)
TP-Link TL-SL1226
产品类型: 千兆交换机,以太网交换机
接口类型: 24个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2个10/100/1000M自适应RJ45端口
接口数目: 26口
模块化插槽数: 无模块化插槽
传输速率: 10M/100M/1000Mbps
传输方式: 存储转发

D-Link DES-2626 (广州时价不明) vs TP-Link TL-SF2226P+ (广州时价1600RMB)
远程智能交换机TL-SF2226P+提供24个10/100M端口,外加2个独立的扩展模块接口,支持TL-SM201系列模块卡,可将网络半径扩大到60km。TL-SF2226P+支持远程集中配置管理及带外管理,支持Port VLAN和Tag VLAN,支持端口带宽管理,支持MAC地址绑定等智能配置。TL-SF2226P+整体性能优越,使用简单,价格适宜,为工作组用户及智能小区宽带接入提供理想的组网解决方案。
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标准
流控方式:全双工采用IEEE 802.3x标准,半双工采用Backpressure标准
24个10/100M自适应RJ45端口,支持端口自动翻转(Auto MDI/MDIX)
提供2个独立扩展插槽,可插百兆光纤模块
支持26个Port VLAN和32个IEEE 802.1Q Tag VLAN
支持端口汇聚(Trunk)功能,最多可设置6个Trunk群
提供端口开关(屏蔽)功能
支持静态MAC地址绑定功能(最多支持128组)
提供端口带宽管理功能,最小粒度为64Kbps
支持IEEE 802.1p优先级协议模式和二级静态端口优先级模式
支持MAC地址老化时间设置
支持广播风暴控制,可减少广播风暴和分割广播风暴
支持远程集中配置管理和带外管理功能,全中文配置界面
支持交换机系统软件的下载,配置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内置通用电源,19英吋标准机架钢壳结构设计

我个人的选择原则:价格相差不多的产品,尽量选择功能丰富的(其功能也许暂时用不上,但今后有功能需求时不需为购买此功能而淘汰之前的投资),觉得TP-Link TL-SF2226P+很不错.TP-Link现在被D-Link视为头号竞争者,其实力可从它最近火暴的无线系列产品上体现.
jlice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需要自己选择,在功能和服务相同的情况下,选择合理的价格。

3,8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