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大虾、达人们请进,关于Video Render的问题,急~

ayanamiwww 2005-04-13 03:30:34
最近发现前段时间写的一个Ocx出现问题(基于DShow体系下的),经研究发现问题出现在Video Render的连接上。

1、比较Windows98、Me、2000、XP,为什么前三个只有一个Video Render,而Xp会有两个呢?(前三个系统的Video Render的CLSID和XP的第二相同)
Xp的Video Render:
1)sw:6BC1CFFA-8FC1-4261-AC22-CFB4CC38DB50
Merit:00800001
2)sw:0x70e102b0, 0x5556, 0x11ce, 0x97, 0xc0, 0x00, 0xaa, 0x00, 0x55, 0x59, 0x5a
Merit:00400000

2、在XP下,直接用Render的方法输出的时候,有些电脑会出现异常,但是有些电脑就可以。用connect的方法,连接第一个Render的时候,就会出现异常,而连接第二个Video Render的时候,就一切正常,为什么呢?是不是和系统的环境有关系呢?

注:测试的系统,均安装DX8.1/8.2
...全文
16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va 200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你的问题我没有出现过。我一直用的DX9
mava 2005-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有两个video render 一个是和其他操作系统一样的传统的renderer。另外一个是vmr7 video renderer,显示的名字也是Video Renderer。xp系统默认的render是VMR7的。但是如果你用名称来枚举出来的是传统的Renderer
ayanamiwww 200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最近要开始做DirectShow相关方面的东西

请大家不吝指教,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交流,谢谢

本人:

MSN:ayanami3w@hotmail.com
ayanamiwww 2005-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ayanamiwww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如果VMR不是默认的Video Render呢,为何直接Render的时候会使用它呢?
dongchaomissyou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自带了一个VMR VideoRender,这个filter 和98 2000系统下的GUID是不同的。 你说的问题可能和VMR有关,还有种可能是DX版本问题,你装下9.0在试试
ayanamiwww 2005-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测试的系统的Video Render的属性都不尽相同,请问这些都跟什么有关系呢?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