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一个表中的数据:为什么在程序应用下列语句没有反应,数据也没有被改?很急,在线等,请教大家了

lijj0327 2005-04-14 12:27:56
sql = "UPDATE t1 SET t1.[text] = 'IAM' WHERE ((([t1].[text]) Like '*IAM*'))"
cnn.Execute (sql)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ngechange 200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 "UPDATE t1 SET [text] = 'IAM' WHERE [text] Like '%IAM%'"
cnn.Execute (sql)

关于此主题请参考:
新手来看:LIKE 语句到底如何组织?*和%该用哪个?《查询》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u1=a&u2=72FAB31E13DCEAF3

jsyxlhj 200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其它问题,将 'IAM' 中的单引号改成""即可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