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贴,共同抵制日货!

ljczx 2005-04-14 04:26:09
全国人民倡议书:

希望所有中国人在5月1日至6月1日期间,停止购买所有日货。时间之所以定在1个月以后,是为了使这个通告让更多的有骨气的中国人知道。那些对不愿意买国货,对日货有感情的人,也强烈要求你们能在5月里有所收敛,配合抵日联盟一起抵制日货。

以现在的现实情况,要求所有人都彻底地抵制日货,恐怕难以实现。但是,在一个阶段的时间里,所有的中国人完完全全、彻彻底底抵制日货是完全可能的。现在我们就行动起来,告知身边更多的亲戚朋友同学同事。集合全世界中国人的力量在五月里,给丑陋的日本狠狠的一击。
如果抵制日货是一场战争,那么5月份就是一个战役。只要行动我们就会取胜。

(多多转告QQ好友吧,5月里叫小日本知道痛,看了发者,是个有良知的、有理性的中国人)

(日) 暮苍山兰舟 (小),
(本) 无落霞缀清 (泉)。
(去) 年叶落缘分 (定),
(死) 水微漾人却 (亡)。
...全文
3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8star 2005-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我已经转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