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TAS Insight——专注于应用性能管理的解决方案

韩磊 2005-04-14 11:55:23
在当今日益复杂的以技术为中心的市场上,技术不再只是提供业务支持,它本身已经成为一种业务。IT部门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就是性能问题。

为了取得成功,当今的企业必须将IT策略与业务策略紧密结合,并为兑现服务承诺提供支持。IT在业务成功中扮演着更为重要和关键的角色,提供了责任风险,迫使企业对照正式的服务水平协议(SLA),对责任进行基准比较。无论企业是自身提供服务,还是将服务外包给其他企业,要取得成功,企业都必须有预见性地、一致地提供服务。企业地目标非常清楚:提供可靠地服务。然而,他们达到这一目标地途径却不明确。本白皮确认了 企业在遵守应用服务水平方面的挑战,并提供了实现关键任务业务目标的解决方案。

VERITAS Insight是一套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它测量应用基础架构中的端到端响应时间。除了支持给予TCP/IP的任何应用外,它还支持许多常用的打包应用,如Oralce Applications, SAP等等。在VERITAS Savvy的帮助下,VERITAS Insight可以识别整个基础架构中及每个技术层的性能下降问题。

本白皮书向您展现了全新的基于VERITAS Insight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61.135.128.150/veritas/detail.asp?NewsID=10
...全文
1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