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上天要这样折磨我??

lifan5748 2005-04-17 04:27:19
今天为了写完一个程序,JDK1.5.0重装了二十多次。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今天写了个程序,开始编译还正常,编译程序十几次之后老是出现下面的异常报错。无论怎么改程序,那个异常报错死活不肯消失。无奈之下重装JDK,刚装完之后试了一下,还真的好了,但是编译十几次后又是出现下面异常。郁闷之极,我索性又重装一次,又好了。结果没多久又出现异常错误,我火了,气得再重装。反反复复,就这样一天下来了,还好最后程序写完了,JDK大概装了二十多次。
最后俺总结一下,通过今天多次的实践,我装JDK的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以前装JDK需要3分钟,现在缩短到了2分48秒,极大的提高了效率,受到了各界人士的赞扬。最后俺要说,俺能有今天的成绩,是与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分不开的。俺要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重装80次JDK,努力把成绩缩短到2分30秒以内。 谢谢大家!!





--------------------Configuration: JDK version 1.5.0 <Default>--------------------
#
# An unexpected error has been detected by HotSpot Virtual Machine:
#
# EXCEPTION_FLT_STACK_CHECK (0xc0000092) at pc=0x00d00758, pid=3032, tid=3036
#
# Java VM: Java HotSpot(TM) Client VM (1.5.0-b64 mixed mode, sharing)
# Problematic frame:
# v ~RuntimeStub::load_klass_patching Runtime1 stub
#
# An error report file with more information is saved as hs_err_pid3032.log
#
# If you would like to submit a bug report, please visit:
# http://java.sun.com/webapps/bugreport/crash.jsp
#

Process completed.
...全文
16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taoge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服了 You!

Qinsect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ha
ChinaKable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强~
asdmonster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将来在安装jdk的事后出现技术问题,就请教楼主了。
dj0517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趣,呵呵 ̄.
kafeiwu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这位大虾的水平是在不断提高呀,我用的是jdk1.4.2_6,看了这位大虾的战绩,也对JDK1.5.0跃跃欲试的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