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子句语法错误!

xboyx 2005-04-17 10:03:48
我近日在Dreamwaver MX2004中作了一个登录页面,其中user表(access)中有三个字段"id,username,password" ,然后插入服务器行为上的"Log In User"的命令,DW就会自动为你生成ASP代码,可运行后出错
"错误类型: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0x80040E14)
FROM 子句语法错误。
/guestbook/login.asp, 第 21 行"

相关代码为:
set MM_rsUser = Server.CreateObject(MM_flag)
MM_rsUser.ActiveConnection = MM_conn_STRING
MM_rsUser.Source = "SELECT username, password"
If MM_fldUserAuthorization <> "" Then MM_rsUser.Source = MM_rsUser.Source & "," & MM_fldUserAuthorization
MM_rsUser.Source = MM_rsUser.Source & " FROM user WHERE username='" & Replace(MM_valUsername,"'","''") &"' AND password='" & Replace(Request.Form("password"),"'","''") & "'"
MM_rsUser.CursorType = 0
MM_rsUser.CursorLocation = 2
MM_rsUser.LockType = 3
MM_rsUser.Open (这就是21行)

我的系统是XP PRO SP2 OFFICE2003,因为是自动生成的代码,所以我想是设置方面的问题,可一直找不到原因,虽说还可以通过其他方法实现登录页面的功能,可一直想弄清楚这其中的原因,有谁知道麻烦给兄弟提醒提醒!
谢谢
...全文
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boyx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平时不是专门作ASP,只是在有应用需求时才用,为了简化其间(也为了偷懒!)就用MM,遇到需要的地方才自己动手写一些,不过相比手写代码,MM的代码维护性就比较差一些,鱼和熊掌不能兼德啊!
xboyx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 xyz1202(丫头)厉害,一眼就看穿了,我怎么就没想到呢,糊涂啊!哎,还是我们女同胞厉害,排球,足球,程序样样精通,哎,我们男同胞要加把劲啊!

ryuginka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写吧
xyz1202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表名user是关键字吧!修改一下名字就好了,或者用[user]。


========================================
IT圈的女程序员:http://www.66feifei.com
mayi545 2005-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着就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自己写代码比较好,MM太厉害了,不好控制啊*^_^*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