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ealPlayer或者Media Player嵌入到应用程序中

aiyue2010 2005-04-18 02:35:16
想开发一个能够播放通过网络接收到流媒体的应用程序,如何将RealPlayer或者Media Player嵌入到应用程序中,进行实时播放?
...全文
8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yue2010 200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bobinet
我用regsvr32.exe C:\WINDOWS\system32\rmoc3260.dll注册,提示我:DLLRegisterServer成功,但是还是没有RealPlayer G2 Control控件。茫然
Steve_Lin 200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先用regsvr32.exe注册一下realplayer控件,然后再用Visual Studio6调用。我上次就是这么用的!
aiyue2010 200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我在/Components and Controls/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下确实找不到RealPlayer G2 Control控件,我也感觉到很奇怪!我用的是Studio6.0,用Studio7.0就能找到这个控件,我用PowerPoint也能找到这个控件,这个问题郁闷我好久了,请帮我找找原因
aiyue2010 2005-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人帮帮我,我用6.0怎么都找不到该控件
dawndu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们都是有ocx控件的,直接加到工程里就可以了,一分钟就可以做一个,不过要做好还是要多下功夫,我就用一个小程序听南京音乐台,呵呵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