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请教三个焦点问题

lizifong 2005-04-19 01:49:30
1.一个ListView中的ListCtrl设置了整行选择属性,在选中的该行前插入了一新行.问题是当新插入一行后,焦点还是在原来的那行,如何让原来选中的行取消整行选择,而让新插入的行设置成整行选择,最好能让新行的某一子项即刻得到焦点?

2.VC中当鼠标点击左侧的Resource View某一资源项时,工具栏上的CUT和COPY为可用状态;而当鼠标点击右侧文字编辑窗口时,如果未选中任何字符,工具栏上的CUT和COPY为灰色显示,这是如何切换焦点的?如何让主框架判断哪个窗口获得了焦点?

3.如何在按下"->"后,使ListCtrl的焦点从当前的SubItem移到其下一个SubItem?
...全文
12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zifong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mfkzj: 如果看MSDN能解决的话,我也不会上这儿浪费时间.况且我也不需要一下子提高很多,只要把这几个问题解决了,就可以提高一点点了.
二楼: 拜托,不要误导人好不好,ListCtrl选中某行不是像树控件那样的SelectItem而是SetHotItem
vcmute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electItem or SetItem
2.GetActiveView
3.SetItem or SetItemText
mfkzj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很简单的 你多看看MSDN就能解决了
给你鼓鼓劲吧 呵呵 这些问题你自己解决能提高很多的
lizifong 2005-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丢,软媒是"一睡一枯溶,春风吹又深"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