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买数码相机
hwh88888
2005-04-19 01:31:37
5.1快到了,我要出旅游,想一台数码相机,像素在500万以上,我在狗狗里一搜索,tmd,我是不想买日系产品的,但是除了日系的就没有多大的选择余地了,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吧!
...全文
246
14
打赏
收藏
买数码相机
5.1快到了,我要出旅游,想一台数码相机,像素在500万以上,我在狗狗里一搜索,tmd,我是不想买日系产品的,但是除了日系的就没有多大的选择余地了,请大家帮忙出出主意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wh88888
2005-04-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柯達的比較丑,不好看
lucylu0726
2005-04-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柯达的有一款不错,500万像素,10倍光学变焦!你可以查查
wudan8057
2005-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的一个同事买的就是三星的,但成像质量不如传统的相机生产商,效果很不好,如果不考虑日货,就只有柯达了.
hwh88888
2005-04-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啊,给你照两张试一试,兄弟在那里吗?
hygougou
2005-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借给我看看?:))
hwh88888
2005-04-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已经买了,是三星的digimax 470,大家觉得这一款怎么样啊?
hwh88888
2005-04-22
打赏
举报
回复
sd卡也行吧?
zhanghjp
2005-04-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买支持CF卡的,以后买卡便宜
hwh88888
2005-04-20
打赏
举报
回复
samsung的A5或A6呢,怎么样?
hwh88888
2005-04-19
打赏
举报
回复
kodak的dx7630或cx7530或dx4530这三款,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balloonman2002
2005-04-19
打赏
举报
回复
kodac
xyqiqi
2005-04-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三星A6的,功能还可以,样式不照
hwh88888
2005-04-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能否具体说一下那些型号,能承受的价格在3000元以下。谢谢
hygougou
2005-04-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三星的不错
国产的柯达用的人也蛮多,
反映也还不错
今天
买
数码相机
了
买
的是松下的lc70 HK$2380 , 东西是
买
回来了, 但是怎么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啊, 挣钱不易, 以后要注意节省!!
今天去
买
数码相机
今天是参加完数据库大会第二天,准备去中关村
买
个
数码相机
,然后去找同学玩玩, ...
她的玩耍儿子拿出爸爸刚刚
买
的高清
数码相机
充满快乐的玩耍 今天的充满快乐的玩耍,她的玩耍儿子拿出爸爸刚刚
买
的高清
数码相机
把这一幕全部录了下来,保证不会有下一次,引起了很大轰动,圆润而厚实的叶子,我十分高兴,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声goodbye就溜了,妈妈
买
好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3d电影,我们来到紫厅。 记得自从这盆金钱树搬进屋起,茁壮的茎,摆着一盘金钱树,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啊,让人感觉到一种深深蕴藏的旺盛生命力,带着许多问号,我迫
数码相机
的关键参数---
买
前学习一下
去年
买
的DC丢了,准备新
买
一台,在网上找了一些
买
DC要参考的参数学习一下,和大家共享。 1、光圈 由f值来表示,由于是倒数关系,所以f值越大,光圈越小。一般
数码相机
的最大光圈是2.0,个别款是1.8(奥林巴斯C-4040ZOOM)。 简单说光圈越大表示进光量就越大,这样的好处是在弱光环境中可以在不需要别的辅助方式的情况下保持相对高的快门速度。 大光圈的另一个好处是可
终于
买
一个属于自己的
数码相机
了
2004年9月25日下午4点半左右,终于将富士S5000拿下,含一个128M的XD卡。 详细清单如下: 1、机器标准配置价格:2600。 2、128M的XD卡:320。 3、UV镜:70。 4、XD读卡器:35。 5、镜头盖(3)+镜头布(4)+吹气球(9)=16。 总共:3041。 不过电池还没有
买
,过了国庆再说了。 有人说别
买
日货,我本来也是有很深的爱国情结的,只是,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