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c#做的access95与sql数据库导入导出程序的问题

heaven_lee 2005-04-20 01:32:03
我做的一个导入导出程序出现导入错误,请各位帮忙解答!!

现有access95数据库名为SENDDATA.mdb,要导入到sql2000 的65数据库中,之前用sql的导入导出程序将空的access95数据库导入sql的65数据库中。

我的sql语句:(该语句为出现导入问题表ANJIAN的语句)
insert INTO ANJIAN(BH,SYJB,SECRET,DH,MC,DAIHAO,SJRS,NOWSTATUS,GZFW,GZSJ,YWLB,XSLY,FADY,XZCS,GONGZUOQINGKUANG,TRANSSTATUS)
SELECT BH,SYJB,SECRET,DH,MC,DAIHAO,SJRS,NOWSTATUS,GZFW,GZSJ,YWLB,XSLY,FADY,XZCS,GONGZUOQINGKUANG,TRANSSTATUS
FROM OPENDATASOURCE('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D:\任务夹(TJGB)\数据库\95\SendData.MDB;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LOCAL_SYS_ADM')...ANJIAN

access中表ANJIAN的'MC'字段为text型长度是100,包括一条记录其中mc字段是两个汉字。
sql中表ANJIAN的'MC'为nchar型长度是100
access其他表中的长度为100的test字段也回报相同的错误。

报错如下:

服务器: 消息 7347,级别 16,状态 1,行 1
OLE DB 提供程序 'Microsoft.Jet.OLEDB.4.0' 返回了固定长度列 '[Microsoft.Jet.OLEDB.4.0].MC' 的意外数据长度。预期的数据长度为 200。而返回的数据长度为 196。
OLE DB 错误跟踪[Non-interface error: Unexpected data length returned for the column: ProviderName='Microsoft.Jet.OLEDB.4.0', TableName='[Microsoft.Jet.OLEDB.4.0]', ColumnName='MC', ExpectedLength='200', ReturnedLength='196']。


请求各位解答。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