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请各位达人帮忙

wankun0109 2005-04-22 10:32:37
老师要求做一个个人日程管理系统,小弟在设计 日程表的时候遇到了问题.
日程表包括了 日期 时间 标题 ,但是在内容这里就头疼了
如果将它建立成表的属性一项,我又不会实现输出功能!! (老师要求日程内容能够输出,以文档的形式) 请教各位达人!!
多谢~~
...全文
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kun0109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 骇客. 文档输出是否可以通过将文件作为对象放在数据库里面,在对话框中留出一个空间来加载这个文档,来实现对内容的察看.但是通过这种方法实现对内容的察看,有可能会影响整个系统的运行速度. 因为毕竟要 加载一个文本文件 (例如: dos txt 等等)
neooranderson 2005-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一个软件访问数据库,做一个对话框,对话框中你可以输入(安排)你的日程,并保存到数据库中,设一个OnTimer函数,定时(如每天)检查你的数据库,看看有没有今天的记录,如果有,自动弹出对话框提示你今天要干什么。“以文档的形式输出”应该是指将你的日程安排输入到文档中吧?如果你保存到数据库中,我想你的老师会更加高兴。而且从数据库里读出来保存到文档就行。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