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VC++ 6.0企业版的购买啊?还有企业版和标准版有什么区别呢??

boatzm 2005-04-23 11:20:27
公司可以用标准版不?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mes_ht 2005-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版
(Learning Edition)
除了代码优化、剖析程序(一种分析程度的运行时行为的开发工具)和到MFC库的静态链接外,Visual C++ 6.0学习版提供了专业版的其它所有功能。学习版的价格要比专业版本低很多,这是为了使希望使用Visual C++ 6.0来学习C++语言的个人也可以负担得起。但你不可以使用Visual C++6.0学习版来开发供发布的软件,其授权协议明确禁止这种做法。

专业版
(Professional Edition)
Visual C++ 6.0可用来开发Win32应用程序、服务和控件。在这些应用程序、服务和控件中可使用由操作系统提供的图形用户界面或控制台API。

企业版
(Enterprise Edition)
可用来开发和调试为Internet或企业内网(intranet)设计的客户-服务器应用程序。在Visual C++ 6.0企业版还包括了开发和调试SQL数据库应用程序和简化小组开发的开发工具。

1,6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非技术类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