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想做一个划线的控件,继承自control,还是继承自componet好!

lg9706032921 2005-04-23 05:58:48
请各位给点思路
...全文
13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俞庆平 2005-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界面的继承control

无界面的继承componet
pupo 2005-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界面的继承control

无界面的继承componet

lg9706032921 200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ff
lg9706032921 200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fdsdf
lg9706032921 2005-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dm
lg9706032921 2005-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这个意思 啊,我是想做一个控件,你看过VB的画线的控件没,设计的时候,可以在窗体上划线啊,
你那样只能在运行时画线啊,我现在做的吧,可以画组,但整个控件是一个长方形的,我想它透明啊,
zjh135 2005-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已画吧,只在两行代码:)
e.graphics.drawline(new Pen(color.red,1),this.witdh,this.height)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