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其他语言
帖子详情
请问一下,我想做一个划线的控件,继承自control,还是继承自componet好!
lg9706032921
2005-04-23 05:58:48
请各位给点思路
...全文
139
7
打赏
收藏
请问一下,我想做一个划线的控件,继承自control,还是继承自componet好!
请各位给点思路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俞庆平
2005-07-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界面的继承control
无界面的继承componet
pupo
2005-05-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界面的继承control
无界面的继承componet
lg9706032921
2005-04-27
打赏
举报
回复
fff
lg9706032921
2005-04-27
打赏
举报
回复
sfdsdf
lg9706032921
2005-04-26
打赏
举报
回复
sdm
lg9706032921
2005-04-2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这个意思 啊,我是想做一个控件,你看过VB的画线的控件没,设计的时候,可以在窗体上划线啊,
你那样只能在运行时画线啊,我现在做的吧,可以画组,但整个控件是一个长方形的,我想它透明啊,
zjh135
2005-04-2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已画吧,只在两行代码:)
e.graphics.drawline(new Pen(color.red,1),this.witdh,this.height)
多无人机在拥挤环境中的搜救.zip
1.版本:matlab2014a/2019b/2024b 2.附赠案例数据可直接运行。 3.代码特点:参数化编程、参数可方便更改、代码编程思路清晰、注释明细。 4.适用对象: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数学等专业的大学生课程设计、期末大作业和毕业设计。
1500L料罐流程图.rar
1500L料罐流程图.rar
DESIGN.rar
CAD缺少相关字体时,图纸中的文字会出现缺失或乱码。下载所需字体并复制到 AutoCAD 的 Fonts 文件夹后,即可正常显示。
LICENSE.txt
LICENSE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课程表
实用代码脚本易语言源码课程表
.NET技术其他语言
1,979
社区成员
12,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其他语言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