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奇怪的问题!!!

xinxinlu 2005-04-25 10:58:01
现在我已经把“天下无贼”删除了,但是我还是不解,想请各位高手指点:
我在网上下载了一部1.36GB的电影——天下无贼,刚下载完后看着一切正常,后来也看了几次,没有问题,格式是 .DAT的。可是在后来无论用什么软件播放都报错,不能播放,期间根本没有动过这个文件,且每次打开“天下无贼”的文件夹就自动关闭资源管理器,后重启(资源管理器),用最新病毒库的杀毒软件(瑞星)也没能查出病毒,无奈,删除了,但是我很是纳闷,想请各位高手多多指教,我的系统XP SP2 ,瑞星2005最新病毒库(4.25),谢谢!
...全文
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xinlu 2005-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们,你们在何方啊?请赐予我真理!@_@
xinxinlu 2005-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记得就是播放器“死”了,动不了,只能用任务管理器强行关闭,我用的播放软件有豪杰V9\V8等,Real,总之都不行,但放别的任何电影全都正常,磁盘扫描没问题,系统性能也很好,硬盘是新的,电脑都是新的,怪!!!
icjq 2005-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论用什么软件播放都报错,不能播放
^^^^^^^^^^^^^^^^^^^^^^^^^^^^^^^^^^^^
能否再具体一点,播放软件报什么错误?是不是你硬盘的原因呢?或者是某些系统文件受损,用命令扫描错误并复原/windows文件保护 sfc /scannow试试看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