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如何使用水晶报表进行报表设计?

cqpipilu 2005-04-27 01:47:24
我安装了D7和水晶报表9.2中文版,按照网上流传的设置方法进行设置:
1、project -- import type library 出现一个box
2、在box中 选择 crystal report 9 activex designer runtime library
3、点击 Install 按纽 ,然后点击 Into New Package(这里会要求你输入一个路径(如:e:\borland\delphi6\Lib\cradrl.dpk) , 点击 ok就可以了。

在第3步的时候,点击Install按钮,提示“class named 'TDateBase' is already installed”.
无法再进行安装。请指点迷津,谢谢。
...全文
6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xtm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看已经安装的TDateBase在哪个包里面,把那个包卸载就可以安装这个了。

原因是出现了类重名。

16,7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
社区管理员
  • 语言基础/算法/系统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