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004高考0分作文  (zt)太经典了

老板卤两个蛋蛋 2005-04-27 05:34:08
福建2004高考0分作文  (zt)太经典了
2005-04-25 15:25:05 孤独的太阳@-A0dC http://bbs.news.163.com/bbs/--AN5-QlYCvF-A0dC.html 复制 评论


福建2004高考0分作文  (zt)太经典了

选择下面所列的人物或文学形象作为话题,自选角度,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
  人 物:孔子、苏轼、曾国藩、鲁迅、史蒂芬·霍金
  文学形象:曹操、宋江、薛宝钗、冬妮娅、桑提亚哥
  【注意】①题目自拟。②立意自定。③文体自选。④不得抄袭。

*****************************************************

  【题目】视频聊天室里的故事
  【正文】
  页面加载成功,正在链接服务器......
  如果超过一分钟无法成功进入聊天室,请重新设置代理上网,并点击“刷新”按钮。
  (系统)欢迎进入“古今聊聊网”之“另类文学”视频聊天室
  (系统)薛宝钗 进入本聊天室。
  苏轼:哇噻,宝姐姐来了耶!
  孔子:薛mm我可想死你了,呜呜~~~
  曹操:美女...
  宋江:欢迎宝jj。来,亲一个!
  薛宝钗:哈哈,原来四位op哥哥都在啊。
  冬妮娅:宝姐姐怎么才来啊,我tmd在这里都快罩不住了,一群大色狼围着我一个。
  薛宝钗:冬mm也在啊,别怕,我来了!!
  曾国藩:薛宝钗这个骚mm,快跳个艳舞看看,哥们都快等不及了!!哈哈~~
  薛宝钗:靠!
  (系统)曾国藩 被孔子踢出了聊天室。
  苏轼:大家要是想看宝mm表演呢,说话就要有礼貌,不然踢无赦!
  宋江:薛mm,我把麦给你,你上来说几句。
  薛宝钗:好了,拿到麦了,谢谢宋gg抱我上来。
  孔子:宝mm快把视频打开呀!
  霍金:开视频!
  桑提亚哥:开视频!!!
  鲁迅: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开视频!!!
  宋江:不要刷屏!同样的话说五遍以上就算刷屏!定踢不饶!!
  薛宝钗:好了,大家听话哦,不要刷屏,我开视频了,看到了吗??
  孔子:看到了!!强~~
  曹操:看到视频宝贝了,流口水ing...
  冬妮娅:**!宝姐姐你怎么穿着睡衣就上来了?嘿嘿
  薛宝钗:***,我累死了,昨晚3点半才下班,刚睡醒。
  (系统)曾国藩 进入聊天室
  曾国藩:靠!敢踢我?!当个op了不起啊?!
  冬妮娅:姐姐,你们的“皇宫不夜城”最近生意可好了,赚死了!
  薛宝钗:冬mm现在在哪里混啊?想不想过这边来?
  冬妮娅:我还是在“哈斯顿”迪场那边呢。
  苏轼:两位mm不要自己聊啊,我们都等你呐!
  薛宝钗:不要意思啊各位!大家都想我吗?想的都打2,打2的每人亲一个。哈哈
  孔子:2222
  冬妮娅:222222222222
  曹操: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鲁迅:22222222
  宋江:2!!
  霍金:2222222
  薛宝钗:冬妮娅mm,唔~~~啵!孔子gg,唔~~~啵!曹操,唔~~~ 啵!霍金,唔~~~啵!
  桑提亚哥:222222222222
  苏轼:22222
  曾国藩:2222222222222222222222
  薛宝钗:苏轼,唔~~~啵!桑提亚哥,唔~~~啵!
  曾国藩:靠,又没有我的份!
  曾国藩:宝娘们,来秀一个!
  鲁迅:要看秀!要看秀!要看秀!
  霍金:秀一个!!!!!!
  桑提亚哥:秀秀秀,快点快点!!
  (系统)鲁迅 由于使用加速齿轮抢麦被踢出聊天室,请大家引以为戒!
  薛宝钗:要不我们先请冬妮娅mm先秀一个俄罗斯舞,嘿嘿。
  冬妮娅:宝姐姐你饶了我吧,我tmd腰都快扭断了!人家都看够了。
  苏轼:看薛mm的,冬mm跳了好久了。
  曹操:就是就是,想看宝mm来一个。
  霍金:看薛mm!!!!!!!!!!!!!!!
  (系统)鲁迅 进入本聊天室。
  桑提亚哥: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薛妹妹秀一个~~~~
  (系统)桑提亚哥 由于刷屏被踢出聊天室,请大家引以为戒!
  冬妮娅:姐姐你看,大家都不想看我的了。:(
  薛宝钗:好吧好吧,等到聊天室人数到了100人,我就秀。
  宋江:100人还不容易,我去把梁山兄弟都叫来!我来上qq。
...全文
37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u 200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历害!
tmxkdldw 200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freegoodboy 2005-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有个性的
fibbery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bierhoffwang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hbdkfk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看过了,不过,的确很大胆的说,pf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 周杰论的垃圾歌可以成为“爱国主义”歌曲,这种有创新的作文就要得0分 ,要是我是聘券老师肯定给满分


嘿嘿 ~~~~~~
xyqiqi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真的呀!高考的时候写这样的作文,找潮呀
zealotcn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an_andy 200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sh_zll 2005-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牛啊,呵呵。不知道楼主在那里发现的。关注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