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传递一个变量给 Action ?

四十岁开始写程序 2005-04-28 01:37:02
a.jsp --->提交A_Action(保存一个Obj到request)---> b.jsp ,
b.jsp --->提交B_Action(需要使用Obj.id )
问:
b.jsp如何把Obj.id传递给B_Action ?
( 注意:
html:link能实现,A_Action把Obj保存到session中也能实现,这个就不用说了)
...全文
1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了。<html:hidden name="anyBeanName" property="formBeanProperty" />
这样就把anyBean.formBeanProperty 通过formBean传递给了B_Action .
mingang520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input type="hidden" name="id" value="<%=id%>">
fengfengjunjun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把这个值保存到session.在使用后把这个值清除
YuLimin 2005-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b.jsp里把Obj.id用<input type="hidden" 后提交给B_Action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