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观看在线电影

wh800712 2005-04-28 09:31:27
在脉动时空及电信互联星空无法观看在线电影,前几天很正常,现在点击没有任何反应。已安装realone,midiaplayer,及TTL,DIVX插件。各位有没有碰到类似情况??没有安装3721一类控件
...全文
1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jq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linking_spider 2005-04-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网站应该回提示你安装什么播放器的饿
如果再不行 那就是网站的问题了 或者是你的网速不行
详细功能列举:
1.实时显示哪在用户在线,会员关闭网页自动退出功能,可显示用户采用什么浏览器和操作系统,彻底杜绝一帐号多用户使用
2.增加了网站投票功能
3.采用双网站联盟,用户可以选择介绍客户赚佣金或介绍客户赚看片资源。
4.扣点功能,每一部影片站长可以按照他的价值设定需要扣取的点数
5.后台增加网吧IP功能,在该网吧上网的用户可以免注册免付费看电影
6.使用充值卡的用户无需要注册激活充值卡后就可以使用
7.用户自助赚点功能,用户注册后可以获取一段代码,可以对电影网站进行宣传.每带来一个用户访问宣传用户就可以获得(1点[扣点用户]/0.2天[包月用户或游客])
8.来路分析,可以看到网民是从哪个网站来的,或看到该网民是由哪个用户宣传带来的.
9.IP限制,被限制的ip将无法访问
10.黄金通道,只有黄金会员以上级别才可以进入。
11.后台管理员密码采用md5加密,极大地保护了后台的安全
12.会员密码采用md5加密,极大地保护了会员的安全
13.数据库采用在线管理
14.改变了局部一些使用不方便的功能
15.在线支付、手机支付、声讯支付功能,会员付费后自动开通到期自动封帐号,程序会自动跟据会员付多少钱而给会员定相应的级别和相应的观看时间,会员到期程序自动封锁帐号。
16.采用ACCESS2002数据库和ACCESS2000数据库两种任君选择,我们制作的数据库非常安全是无法被非法下载的请君放心。
17.修正了一些漏洞(彻底跟黄金眼说拜拜)
18.多级管理员操作,演员搜索
19.下载地址和在线地址实现分离
20.观看电影记录,会员可以查看自己过去观看过多少部电影(电影名称、观看电影时间),会员报告影片错误功能。
21.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查看各个会员的观看记录,可以根据会员看不同电影的时间、会员的ip地址,判断会员是否有盗链。
22.管理员在后台可随时改变会员等级,实行会员分类管理。
23.电影可以设置为免费电影、普通电影、黄金电影。
24.隐藏影片地址功能,彻底防盗链。 25.内置1st-pay在线支付功能,用户只需在后台设置好1st-pay的用户名及返回URL即可使用,无需修改程序。支付成功返回的URL是user/payok.asp 后台地址:admin/login.asp 管理账号:163dy/163dy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媒体管理 软件大小:1573KB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9x/NT/2000/XP/Vista 简介: FilmDir (电影管理器)是具有多种风格的一个电影管理软件,适合在个人电影收藏整理、网吧电影菜单等各种方面使用;操作简单,附带本地影片批量录入功能,自动搜索影片、图片、介绍等功能,支持在线采集功能;最重要的一点是,FilmDir能自动列出存在与不存在的电影,当不存在的电影系统会跳到你需要的影视信息。整理电影特别不容易,不过有了这款软件它能轻松的帮你收集电影资料;而不需要去架设很复杂的服务器,如果你是网吧用户,你可以在你的电影服务器中直接共享电影目录与此程序的目录,使用本程序自带的一个程序调用出电影菜单。如果你是个人爱好收集电影用户,你可以使用本系统的电影管理系统来管理你的电影,只要轻松扫描一遍,然后批量入库,以后就可以轻松的打开此电影菜单观看电影了,而不需在一部一部的去搜索与预览,只要直接在菜单搜索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看的电影。更多功能在不段的努力完善中,敬请期待。管理进入方式,按(WIN F3)组合键,WIN就是微软的哪个图标键。首此输入密码admin,再菜单中可修改,如果你是网吧用户,你决定要使用本系统请vlss@163.com联系,提供网吧IP就可换取标题更改与无提示版。另外说明下,演示中只有8部电影信息,所以很多功能测试不出来,如果你正在要测试请列入更多数据,当然,你可以使用本地电影扫描功能入库。数据库中本带21580部电影信息,因数据太庞大无法提供下载。关于报错问题提示,一般这样情况你重启软件就可以解决。...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